菜鳥2014中華民國一零三年十二月報到!

(叮咚!)歡迎光臨!我工作不定時不定量。生活以健康原則當尺度,期望能盡量規律,慾望跟現實交雜,難如人意,我還是盡可能天天早起打太極。

公私繁忙過生活之餘,在這能與朋友在此有私密談話空間。有的事情公開談很好,有的事情悄悄話也成。

奉茶  

從起念開始想寫時候,到今天想了一想,以下這些話題是我覺得有意義,期待您也可能會有興趣,而且願意賜給我您的想法與意見或是指導,可以大家互動討論、交流:

 

1.裸, 皮相, 內著
2.健康新生活
3.世界+台灣
4.聲音+音樂

 

當然以上是這幾天的想法。像我這樣的怪胎,常有想種田挖地,結果打破鄰居玻璃這樣的怪事;或是冠冕堂皇說去看書,結果買一拖拉酷光碟回家。先把框架勾勒出來,是給自己一個紅蘿蔔,不讓自己亂走一通。(雖然亂走好像也可以很好玩!)

Donkey & the Carrot  

歡迎您常來看看這的園地,歡迎您來澆肥料幫忙灌溉這裡的花花草草,或是也歡迎您到這裡來倒垃圾。

若是透過這裡,我能讓您覺得好過一些,在下會覺得很光榮。

我愛交友。偏偏對facebook觀感不大好,所以寧願在這與您溝通。如有些留言,您不希望別人看到,請記住在您留言時,有選項可以讓您自由選擇,是否需要與全世界共享。

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 

您的光臨就是我的榮幸。歡迎您常來!

 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Cat  

:-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舞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